close

  《原書·原書使》是今年的一月新番(趕上這個霸權爭奪激烈的日子也是無語),自開播開始便有不少觀眾吐槽這番沒經費、經常崩。昨晚本作播出了最新第7話,播完之後STAFF們爭相表示這番跟自己沒關係,立石聖還因為這一話的作畫監督只有他一個人而表示震驚。

  事情首先是《原書·原書使》的官方推特表示感謝大家收看了第七話,然後表示可怕的俄羅斯學校成員都登場的本話,是由朝浦和金月龍之介共同負責的劇本。結果朝浦跳出來說對竟然有自己的名字感到非常吃驚,而且還在金月龍之介上面,明明自己並沒有碰劇本。然後動畫師森川侑紀又跳出來表示這一話跟自己沒有關係。

高雄免留車

  接著在片尾曲中出現的作畫監督立石聖表示很驚訝:名單中只有我一個人是認真的嗎?難道其他人全部辭退了嗎?只讓我一個人背負這一切嗎?不得不說是在開玩笑,如果我沒在上面就好了。雖然還沒有看上色的影像,但是只看到推特上上傳截圖就感覺很糟糕了,看動畫就更可怕了。

  關於某部動畫,我想說的是,的確我進行了作畫監督的工作,ED名單中也出現了自己的名字,但是因為沒有時間,只修改了20卡左右角色的臉,實際上基本跟這話沒有關係。做了是事實,好歹也出現了自己的名字。確認了一遍真的只有我一個作監,說實話比想像中還要令人驚訝,真是難受。再說一次,我只修正了20卡左右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。

  之後參與了《原書·原書使》《citrus~柑橘味香氣~》《三顆星彩色冒險》的動畫師「JIN_X103」表示:據說基本上都是沒有經過作監修改的畫面丟上去了。並不是作監沒有好好工作,而是沒有分配給作監工作的安排表更加奇怪。高雄免留車看完了《原書·原書使》第七話,沒有安排表,也基本上沒有作監修改就這樣播出來的動畫便是這個樣子。

  喂喂喂,你們是有多不待見這番啊?松智洋老師看到這,棺材板都要掀飛了,就不能學學學三顆星,把背景的錢省下來畫人物嘛?

  電視動畫《原書·原書使》由Hoods Entertainment製作,改編自松智洋原作、StoryWorks著作的同名輕小說作品。「只為了你而編織的故事。」讓故事得以實現的,少女們的願望。散佈於世界的故事「原書」。少女們與「原書」相遇,被其選中,獲得魔法,終成「原書使」。這是以這樣的「原書使」為目標的「見習原書使」少女們,與「原書」一同編織出自己的故事的夢與魔法與青春的物語。



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223/25903710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免留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n66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