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月22日消息,衛冕冠軍費德勒三盤擊敗匈牙利新星弗索維奇,順利挺進本屆澳網男單八強。下場他將對陣捷克名將伯蒂奇。費德勒表示做好了準備。

  「其實我和他在瑞士一起訓練過好幾天,所以我對他的強項和薄弱緩解有些許了解。所以對我來說,他並不像很多人認為的那樣是個知之甚少的對手。」費德勒談到這場對決,「我在瑞士和他打過五盤三勝制的訓練賽。我的目標就是保持專注度,給他施加壓力。」

  對於與伯蒂奇的1/4決賽,費德勒是如此展望的:「我很期待和他交手,現在他看起來狀態不錯。看到他擺脫背傷,我很開心。高雄免留車我看了一點他和弗格尼尼的比賽,上一場與德爾波特羅的比賽,我也看了會。我個人覺得這挺重要的,因為他可能使用些不同的武器,諸如擊球時機的選擇,發球調整等。高雄免留車教練們會深入分析,我則負責消化他們提供我的信息,發揮自己的水準。」

  有記者提到了與費德勒長期合作的體能教練帕格尼尼,瑞士球王坦言:「他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。我很幸運,在14歲時就認識皮埃爾了,當時他已經有很豐富的經驗了。我們再次合作后,他不僅是我的體能教練,也是導師,我們經常溝通,無所不談。沒有他,我不可能如此健康,也不可能有這樣的速度,這一切都得歸功於他。」

  (Chen)



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22/2552173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免留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n66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