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免留車

高雄免留車  日期:1月4日,去年NBA休賽期,凱里-歐文向騎士隊提出交易請求成為了最熱的話題。時隔半年之後,NBA著名記者邁克穆蘭還原了騎士隊的這場「宮鬥戲」以及歐文和詹姆斯之間的微妙關係。

  去年12月初,凱爾特人隊的訓練場上,歐文罕見地談到了他離開騎士隊的原因。

  「(離開)是不可避免的。」他當時說道,「我可以感覺到這點。」

 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在歐文提出交易請求之前,騎士隊已經在嘗試交易歐文。當傳出歐文想要被交易走的消息之後,歐文始終保持沉默。

  「我覺得我不需要做出任何解釋,因為我知道真相,他們(騎士隊)也知道。」歐文說道,「所以別人說什麼不重要。」

  「他們(騎士隊)不希望我留在那裡。」歐文堅定地表示。

  幾天后,當歐文的這番話傳到了詹姆斯的耳朵里之後,詹姆斯微笑著說道:「那根本沒有道理。「

  歐文和詹姆斯一起合作了三年,連續三年打進總決賽,並奪得一個總冠軍。他們被認為是聯盟里最好的二人組合之一,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是特別親密。據隊友表示,詹姆斯開口閉口稱歐文是「孩子」和「小兄弟」,這讓歐文感覺自己沒有受到尊重。但是另一位騎士隊球員指出,詹姆斯曾預測歐文有朝一日會成為MVP。

  今天,當被問到是否被詹姆斯平等地看待時,歐文說道:「我不知道他怎麼看待我,但是我真的不在乎。這不會讓我失眠。」

  那些歐紋身邊的人士堅持認為歐文離開騎士隊並不全是因為詹姆斯,而且他們對於歐文想要離開騎士隊並不感到驚訝。

  上賽季中期,騎士隊的訓練場上曾發生過這樣一幕場景。騎士隊主帥泰倫-盧突然對歐文說:「凱里,我希望你在場上打得更快一些。」

  「為什麼?」歐文問道。

  「因為如果我們打得更快,我們就能獲得更加輕鬆的投籃機會。」

  「對我來說,獲得出手機會並不需要打得更快。」歐文回答道,「任何時候,我都可以獲得出手機會。」

  「我沒有在談論你的出手,我在談論RJ(理查德-傑弗森)和JR的出手。」盧說道。

  「好吧,那是23號(詹姆斯)的工作。」歐文這麼回答道。

  據在場的人透露,盧最後搖了搖頭,並離開了訓練場。

  去年6月中旬,也就是前騎士隊總經理大衛-格里芬離職之前,騎士隊和太陽隊、步行者隊討論過一筆三方交易。根據這筆交易方案,騎士隊把歐文和弗萊送到太陽隊,而埃里克-布雷德索和保羅-喬治將加盟騎士隊。但是太陽隊拒絕送出首輪4號選秀權。

  當這個消息傳到歐文的耳朵里之後,他震驚了,而且他確信這筆交易談判的背後指使者是詹姆斯的團隊,因為布雷德索和詹姆斯擁有同一個經紀人。

  然而聯盟的消息人士否認了這個說法,並堅持表示是大衛-格里芬先主動找太陽隊談這筆交易。據悉,和歐文關係很好的格里芬已經感覺到歐文在騎士隊的不開心,並且準備好歐文可能提出交易請求。但是當格里芬離開騎士隊之後,騎士隊和太陽隊的交易討論被迫終止,並轉而和步行者隊以及掘金隊討論交易。

  關於歐文想要離開,前騎士隊主帥拜倫-斯科特的看法是:「凱里是那種過了幾年之後就會感覺無聊的球員。他和絕大多數球員都不一樣,他需要被刺激,他需要另一個冒險旅程。」

  去年7月10日,歐文和經紀人一起與騎士隊老闆吉爾伯特會面。會上,歐文和經紀人詢問吉爾伯特關於詹姆斯的未來打算,而吉爾伯特則問歐文希望被交易到哪裡。

  雖然波士頓在那次會面中並沒有被提及,但是吉爾伯特隨後對凱爾特人手裡的那個2018年首輪選秀權(來自籃網隊)越來越感興趣。

  「我以最職業的方式和丹(吉爾伯特)進行了交談。」歐文說道,「我表達了我的感受,我們對未來進行了一場推心置腹的交談。我不想指責任何人,即使這種情況難以避免,但是整個事情的發生讓我很失望。」

  「我現在很開心。」歐文繼續說道,「在這支新的球隊,我正在充分把握這次學習機會。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。我很開心能身處其中。」

  (羅森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04/25267796.html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n66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