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《手機》是馮小剛執導的一部賀歲喜劇片,於2003年底上映,由葛優、范冰冰等主演。影片改編自劉震雲同名小說《手機》,外媒《綜藝》在柏林電影節報導稱,馮小剛導演新片將是《手機2》。2003年第一部的編劇劉震雲繼續操刀劇本,本月底將成型。本來考慮過找好萊塢編劇,不過最後還是定了老搭檔劉震雲。不出意外依舊是常年與他合作的華誼製作發行,預計今年開拍。

高雄免留車

  此外,馮小剛還透露了他和英國製片人Duncan Kenworthy(《真愛至上》《諾丁山》)打造的英文版《天下無賊》的新進展,他在等最新一版劇本,他認為目前這版像一部動作片,但他更注重角色的心理髮展。

2004年的《手機》 葛優、徐帆、范冰冰、張國立等出演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221/25877514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免留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n66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